个人资料
正文

【谁是我的新郎】

(2010-02-03 08:44:14) 下一个

最近在看一部很搞笑的连续剧【乡村爱情】,很乡土,很生活,很娱乐。贪小便宜的刘能十分搞笑,敢爱敢恨的谢大脚尤其生动。俺以为这二个演员是这部连续剧里演的最棒的二位。几十集看下来,片头片尾歌曲也能哼哼了。昨晚很是花了点时间(整到12点半),翻唱了一首片尾歌曲【谁是我的新郎】,贴出来雷人一把。 雷倒一个是一个!

《谁是我的新郎》


是谁敲开了我的门窗
是谁闯进了我的梦乡
我心在飘荡情也迷茫
谁是我的新郞

别再让我东张西望
别再让我天天猜想
谁是我的新郞
谁是我的新郞
哎嗨~快快来到我的身旁

是谁为我穿上嫁妆
是谁伴我走进洞房
谁是我的新郎
我是谁的新娘
哎嗨~我是谁的新娘

别再让我东张西望
别再让我天天猜想
你是我的新郎
我是你的新娘
哎嗨~快快去见咱的爹娘



哎呀,妈呀~~唱的俺上气不接下气滴。

~~~~~~~~~~~~~~~~~
已将此贴寄给几位朋友娱乐娱乐,立马雷倒三位MM,功德无量啊~~

红MM1:反正唱的是把我雷倒了。
红MM2:被雷了三次,着实娱乐了一把,心情大好。
红MM3:雷到本JJ偏头痛消失哦。谢谢。(奇迹!还有治疗偏头疼功能)
正头疼MM:抱抱偏头疼JJ
正心疼MM:抱抱正/偏头疼JJ

(素JJ俺:“我这人不太懂音乐,所以时而不靠谱,时而不着调” 偷一句网络名言。 俺这回歪打正着了,竟雷倒三位MM~~ 革命尚未成功,素JJ仍需努力,待JJ俺今晚好生努力努力,争取将“正头疼MM”的“头疼”和“正心疼MM”的“心疼”都给雷掉它,二位MM等着啊~~ )

蓉MM:
哈哈哈,雷完猫又来雷人啦? 
你上礼拜天在俺家都唱了些啥?雷得俺的猫礼拜一的大早晨一个高儿蹿出去,晚上都不敢进家门啦?

(哈哈哈~~~真有这事儿?俺太伟大了!但估计不是俺一银的功劳,那天晚上一班“纯爷们”加俺几个姐妹连“哈”带“骂”滴,不把那Poor猫吓跑才怪。嘎~~)

~~~~~~~~~~~~~~~~~~~~~~~~

高人点评:
不错!声音很好!(先给俺点鼓励)
下面是指导的话:
喉头有点紧张,可以再放开;气息浅是致命伤,加紧气息的练习。 (致命伤来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喜欢听你唱

别担心你雷不倒我

放开来唱吧,你的音质这么好。要有信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