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吃完晚饭儿子冒出这么一句来

(2008-05-27 19:34:30) 下一个

今日晚餐做了个红烧排骨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甜椒胡萝卜炒牛肉丝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排骨卷心菜蘑菇汤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加上麻酱油拌黄瓜和二个leftover。

儿子吃完后又喝了碗汤,放下碗冒出这么一句:撑死了!(还蛮正宗的)

老公和我先是一惊,接着大笑起来。不会说中文的儿子突然来这么一句,着实不简单。

儿子也跟着傻笑,然后问:What is that mean?

我说:That means you are deadly full!

很奇怪儿子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竟也能脱口而出,便问:Why did you say that if you didn't know what that meant?

儿子说:I hear you say that a lot after supper.

哈哈!原来是老妈的口头禅给儿子学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素不相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coco的评论:侧面不全面,有欺骗性。哈哈~~
rococo 回复 悄悄话 我倒是希望能亲眼见到素姐姐哦,只是到目前还没有这个机会。
我是在你巴拿马游记中瞥见一侧面。
素不相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粮油的评论:女孩子还是文雅点哈,不会吃撑滴。嘎~

回复rococo的评论:rococo妹妹见过素姐姐啊?在哪家的爬梯啊?
粮油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贵公子的中文讲的正宗。我家小姐从小到大只会讲“吃死了”。
rococo 回复 悄悄话 素姐姐经常都吃到“撑死了”还能保持这么匀称的身材,真是羡慕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