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笑话一则】神父的银汤勺

(2007-10-25 19:03:24) 下一个

在法国,年青的教士是不住在神父公寓里的,公寓只供神父和管家居住。一天神父邀请了一位新来的教士到寓所吃饭。晚餐时小教士注意到了那个性感可爱的管家。小教士内心深处猜疑着,这管家和神父的关系一定不同寻常。吃完饭后,中年神父则对小教士说他和管家的关系是纯粹简单的工作关系....她只是管家和厨师,仅此而已。

一周以后管家对神父说“神父,自从那个小教士在这儿吃顿饭走了以后,我就再也找不到那个漂亮的银汤勺了。你想,会是他拿走的吗?”

神父说“我想不会,但我还是会给他写封信去。”


神父坐下来写了封信给教士,信中写道“亲爱的教士,我没说你拿了银汤勺,也没说你没有拿银汤勺,但是事实就是这个银汤勺在你走后就不见了。”

小教士收到信后立刻给神父回了封信“亲爱的神父,我没说你睡在管家床上,也没说你没有睡在管家的床上,但是有一点我是确定的,你如果睡在自己的床上就一定能够看到那个银汤汁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