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花香鸟语--度假肯塔基(4)

(2007-03-20 12:40:45) 下一个

Girls week out的逍遥度假还有一天的悠闲自得,明天就要回去做劳苦大众了。今天和朋友绕着小区走了近一个小时。这几天逍遥的厉害缺乏锻炼,朋友是平日有冬虫夏草灵芝蜂皇浆的滋补,走起路来步伐矫健,快步如飞,嘴上还滔滔不绝,可怜我步步紧跟,一圈走下来已经气喘嘘嘘,脚酸腿痛。散步(对我来说是跑步)回来,朋友又带着我去了一趟酒店买了些据说是肯塔基的名酒和酒心巧克力作为纪念品。肯塔基春天来的早,这儿树上的花已经含苞欲放了。知道我喜欢什么都照照,朋友将车停下来让我照照那些花苞。当然就不客气地又拿着相机在咔嚓咔嚓一番。在鸟语花香的肯塔基待了近一个礼拜,印象真不错。看来这些照片一定要发给我那位给肯塔基下了鸟不拉S定论的朋友看看,以纠正她的偏见。不过同学JX的老公说我确是第一个飞到他们家的鸟。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