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菲的世界

你总得放手,让过去成为过去,生命由许多失去组成,你失去童年,成为少年,失去青春,成为大人,怎可恋恋不舍不愿松手。
正文

为什么来这里

(2006-12-29 18:22:33) 下一个
  昨天我在想我为什么来这里?
  
   我在天涯上已经听说这个地方n次了,可是我比较懒,在一个地方呆惯了,要换还真懒得挪窝。

  结果是台湾大地震帮了忙,伊一震,震断了脆弱的海底光缆,我公司的网络线据说是连接的美国网络,所以我就只能够上国外网,国内什么天涯阿,淘宝阿,都上不去了。开始几天我还是得意的,我的那帮狐朋狗友们都不可以用msn的时候,我在我坚强的msn上改了一个后缀——今天能够上msn的都是人品很好的,可是不出几天我发现我开始无聊了,国内网页上不去我怎么打发我充足闲暇的上班时间呢?于是我问了我隔壁一个小毛孩子,他告诉了我这里。
    如获至宝的我,以一颗虔诚的心来到了这里,我顿时明白了“雪中送炭“和“锦上添花“这两者,我是做了多么明智的选择,我选择了文学城成为我的炭,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真想回上海!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你来的第一天就发现你了。欢迎你!
水火土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上海人。欢迎你来文学城。
CAsunshine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可是个好地方。 ^_^
你是怎么上文学城的?为什么深圳的一个朋友看不到文学城的博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