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伪证罪(ZT)

(2023-09-05 11:18:01) 下一个

 

阿强: 老张,很久没看到你了。。。

老张: 唉。。。我去坐牢了。。。

阿强: 怎么会呢?你犯了什么罪?

老张: 有一个美女告我强奸她。。。

阿强: 你都87岁了,还有能力强奸人?!

老张: 当然没有啊,可是我觉得很有面子,就向法官承认了。。。

阿强: 那法官也相信?判了你多久?

老张: 6个月。。。

阿强: 强奸是严重罪行,才判六个月?这也算是格外开恩了。。。

老张: 不,法官是判我。。。伪证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