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收市了,说说杀猪盘吧

(2023-03-24 19:14:56) 下一个

在微信上收到三个, 加我的陌生人 。。。

当然,头像是大美女 ,我问她们: 你怎么认识我的 ?

她们说: 你的ID和我朋友的很像 ,本来是想加我朋友的 ,结果加了你 。。。

我说: 弘一法师说过,遇见是有债要还 。。。缘起,是我在人群中看见你 。。。既然这么有缘碰见,那就聊聊吧 ?

跟那几个(头像是美女的人) 聊了一会 ,她们问我在干什么?我说: 正坐在沙滩上晒太阳 ,喝酒和上大千 。。。

聊了几句 ,我说: 既然聊得这么开心,你的信息里只有你的照片 , 不如你来我村子里吧 ,我请你喝酒,深入了解一下 。。。

然后,不理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