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什么下雨天更要戴太阳眼镜 (真实故事)

(2021-12-02 17:11:07) 下一个

有一天,几个人在村口喝酒,看见小张戴着太阳眼镜走过来。。。

王大爷说: 小张现在是大阴天,快下雨了,你还戴着太阳眼镜装 逼,小心看不到路,摔死你。。。

小张说: 老王,上次下雨的时候,我没有戴太阳眼镜,被人告了,说我性骚扰。。。

王大爷大吃一惊,说: 这么恐怖?快说来给大家听听。。。

小张深吸了一口气,满脸委屈地说: 那是在一个下雨天,我在街上,找一个地方避雨,刚把太阳眼镜取下来,对面走来一个大约有五六十岁的小女孩,那个五六十岁小女孩恶狠狠地对小张说,你看见我走过来,是不是看见我衣服被雨淋湿了,就把太阳眼镜脱下来,想用眼睛来非礼我?

小张连忙解释说,自己把太阳眼镜拿下来,是因为现在下雨,光线太暗,所以把眼镜拿下来。。。

那个五六十岁的小女孩,不接受小张的解释,坚持要告他。。。

说完这个故事,小张长叹一声: 各位兄弟,现在Me Too运动片地开花,正在轰轰烈烈进行中。。。下雨天,记得要戴太阳眼镜。。。

突然,天上响起一阵雷声,小伙伴们连忙从口袋里拿出太阳眼镜戴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