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傻 B 都是认为自己最聪明和最正确的

(2021-08-12 16:00:01) 下一个

有一次,老蒋接到一个电话: 电话里是保险公司打过来的,问他是不是这个人。老蒋说,哼。你说你是保险公司的就是吗?你怎么证明呢?我才不相信你,有什么事,你就写信给我。

挂了电话之后,老蒋就马上跑到大街上,迫不及待地和蹲在街边捡烟头抽的小伙伴吹他是如何聪明地揭穿了一个诈骗电话。。。

老蒋虚捋了一下根本没有的胡子,得意洋洋地说: 现在的骗子以为自己很聪明, 根据我深层的分析,我前几天去看过医生,他们就想冒充医疗保险公司来骗我, 说出我的名字,地址和医疗保险id又如何?我就是不信,不回答他们任何话。看他们能耐我何?我这么聪明,每天我都对全世界的政治军事金融科技的精辟分析,用来锻炼我的头脑,连股市对我来说, 都是小菜一碟。。。虽然我没有开户口炒股, 可是只要我想炒股, 一定会被人们赞我是股市天才, 为market而生。。。在其他领域也是!这种肤浅的手法想骗我,哈哈!门都没有!

又过了一个星期,老蒋去找医生:医生,上个星期你说开了一个东西给我。怎么到现在都没消息?医生说你的申请被拒绝了,你去问保险公司吧!

老蒋无比生气,打电话去责问保险公司。保险公司的顾客服务说:因为医生开的东西,比较私隐,所以前几天我们有个部门打电话给你,想确认是不是你本人,可是你拒绝回答任何问题,所以我们不批准。。。

老蒋很生气,和小伙伴们说,他们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你们可以去调查和找医生确认嘛,一点服务精神都没有。。。小伙伴们听到这事之后,都笑翻了。。。

小伙伴说: 现在你终于知道了。。。你经常看不起,说他穷的李嘉诚说过: 不要尝试去教精一个傻佬,你教不会的,因为他不会听你说,让他撞几次板,比什么都有用。。。

老蒋很不服气: 我没错,我怎么知道这不是诈骗电话呢? 你们一点同情心都没有,还笑我,真是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