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轻松一下,休息10分钟。。。

(2018-11-26 08:44:53) 下一个

有个人死后, 下到地狱,阎王说,因为他在世上的时候,妖言惑众,要受到惩罚。。。不过,地狱里的各种刑罚,可以让他选一种。。。

牛头马面带着他去选各种刑罚,有勾舌头,有下油锅等等。。。吓到那人胆战心惊,后悔以前做过的事。。。

忽然,他看见有一群人站粪池里,有的聊天, 有的上网。。。他心里想,站在粪坑里, 虽然是臭了点, 可是, 我还可以上网, 继续做我喜欢的事。。。 他对牛头马面说, 我选这个。。。

为了怕牛头马面不同意, 连忙一边说一边跳到粪池里, 心里美滋滋地想:想阻止我?我在这也可以继续这样做。。。

正当他得意洋洋的时候。。。粪池边上的看守说:休息时间到。。。各位把头插到粪池底,6个小时后再站起来休息10分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