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正确的方法。。。

(2018-07-30 15:14:54) 下一个

有一天,我去镇子办事,在回去的路上,在街上的一条行人道中间,站着几个除了黄色之外的几个颜色人种,在兴高采烈的聊天,我小声的跟他们说,请让一让,他们就不高兴了,说: 你可以拐在旁边走过去。。。我说: no。。。旁边有汽车经过。。。我怕。。。你们聊天,可以站在一边去。。。他们很严肃的对我说: this is a freedom country。。。我也很严肃的说: s。。。srew。。。srew your freedom。。。

他们其中一个,大声的叫:你以为咱洋人好欺负吗? 你想欺负咱洋人? 这是一个自由的国家,我有我的权利。。。

远处的警察走过来,问什么事?我指手画脚说了事情的经过, 然后警察对他们一瞪眼, 叫他们站到一边去, 他们几个还很不爽: 坚持地说:这是一个自由的国家,我有我的权利。。。警察开始不耐烦了,说: 你的自由和权利,妨碍了哥在人行道中间走过去的自由和权利,如果你们不站到一边去,将很快失去你们的自由和权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