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用FA看股票,有用。。。

(2018-07-08 18:30:30) 下一个

几个月前,去一间银行换小钞,前面有一个七十几岁的young lady在取钱,teller(说越南口音的粤语的中年女人),要看那个young lady的证件,teller问young lady拿驶照,young lady说不会开车,没驾照,其他证件行吗?teller,开始不耐烦了,说:那你拿护照出来。。。young lady说:我是美国公民,只有公民纸,没有护照。。。teller更不爽:公民纸不算, 护照或驾照等有照片的证件才行。。。

我站在后面,等的不耐烦了,然后就走过去说:只有公民纸才可以申请美国护照,为什么你说美国护照才算是证件呢? 如果你觉得不行,那就叫你的主管来,她的主管来了,问我啥事?我说:你这间银行挺特别的,为什么美国公民纸不算是证件?

上面不是有照片吗?为什么一定要看护照或驾照呢? 主管说:没问题没问题,我马上就给她办。。。

我说:不是有没有问题的问题,如果你们拒绝给young lady取钱,我就会去门口叫警察。。。

那个主管尴尬的说: 没那么严重吧,你最多可以投诉那个teller态度不好和缺乏工作训练,警察不管这些事。。。

我笑着对那个主管说:别人有证件,而你们拒绝别人取钱,根据咱村子里的规矩,可以叫警察,理由是你们抢钱。。。你不信的话,现在我取十块钱,我们来试验一下?

这银行的代码是C, 看看这半年的走势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