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字很浅人生很深 (ZT)

(2013-06-02 11:44:22) 下一个

  岁月如水一般流淌,在指尖流过看不到痕迹。生命在四季的轮中老去,又在春夏秋冬的色彩里重生。风一程雨一阵,人生的里程上深深浅浅的印着我们渐渐沉稳 的足迹。流年似水,芳华已去。虽然我亦不再年轻,不再欢呼雀跃,但我却感受着生命赋予我此时的成熟与韵味,有些东西,唯有沉淀,才可感悟,才可以安静。

六月,春以妩媚的姿态渐渐远去,夏早已悄然降临。在空调淡淡兰色的冷雾里,夏夜仍然是宁静宜人的,一灯幽暗下只有指尖跳跃着敲碎这片安静。这几天网络 不好,以至无法正常听课,蓦然间生出怅然所失的愁绪。文字和网络已经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没有什么理由,也没有什么目的,却是一种享受和依赖。把自己心交 给这个属于我的快乐空间,让随心所欲的文字在心间徜徉,或喜悦,或迷茫、或思念、或期盼,或祈祷,或祝福……

就这样习惯了一个人,独自在文字中漂移,慵懒的,随意的,没有约束没有限制,没有要求也没有目的,任思绪无边,独独钟情于这样的感觉……

网络,文字。一些人,一些事,总是在与文字对语时悄然走来,把一些温暖揉碎在字里行间,又把一丝惆怅布在六点默默的剩略号之间……

博里,张国荣的歌声像娓娓述说也像深情的道白,让我触摸到了我的那些藏在暗处,仍闪着绸缎般光泽的旧日时光,心,便有了一丝轻松和湿润。每日,敲着文字 总听他如此说来,那些人,那些事……曾经的爱,怅惆的回忆,在不经意的回眸中,那些事那些人,如同,随手捡拾起路上的石子、花朵、落叶。我注定要沉入时光 积下的尘埃,让有些沧桑的心与张国荣再一次会晤,直至晨曦东现。

文字很浅人生很深。文字背后是人生,人生背后是文字。深浅之间,唯有用心丈量。 

网络与我,网络与文字,那些人,那些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