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一个往事,(英文不好也赚钱..........)

(2013-06-13 21:50:11) 下一个

本来,我在糯米鸡摊兼买油条,

有个老外问:what's that?

我说:Chinese fried dough.........

老外又问:how much?

我想说:$1一根......

可是(根)的英文我不会.........

当时把我急坏了..........

突然.........

我想起昨晚看了周星星的鹿鼎记,说过一碌葛,一碌就是一根....

我想,4个字, 我会3个英文,加一个中文,应该不难明白吧?

于是,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微笑着对老外说:one dollar one碌.......

谁知,那老外:oh my god, one dollar one look?

我说:no卖葛, 油条, one dollar one碌, how many 碌 you want?

那老外连忙掏出$1给我,说:only one look......

然后连油条也不要就飞奔而去.........

以后, 那些老外来买糯米鸡, 看到油条就转过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