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如果是以炒股为生的

(2012-12-19 10:39:03) 下一个

对于我来说,追求的是稳定性,不能大起大落.......
上星期的paper trade的picks,选的都是几乎要突破的,可是market不好, 要选突破阻力线的股, 还是要等大盘够力才行。
说实在,选对和选错,都是自己想法的反映,没借口的。
就象我上星期的paper trade的picks的idea想突破,不 work, 这星期就调整, 我只会看自己哪里做的不好。
这是今天我看了一下那些picks的总结。
有补充吗?
如有类同, 恕不付版权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