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巨多雷人的PS过的片片 (ZT)

(2012-10-22 21:08:09) 下一个


昨天被蚊子叮了一下就成这样了,求P夫把红点去掉





































求大神给本屌P件白衬衫,我要当白领









求大神把我p萌一点




求大神p的惊悚一点





求大神把旁边的美女P成泷泽萝拉




求P夫把后面的女的P掉,还有前面的手























求大神给我p个美女



求大神p一辆豪车


 

我的急支糖浆呢













孤独的夜~~哦~~让我陪陪你 爱人~抱抱我


















求大神把我p的像在人间仙境一样



求大神把小孩P掉,别人以为我是已婚妇女
































求大神换一个帅气的背景















求大神把后面的菊花遮一下



求大神把这些脏东西去掉




求大神给我p的激情一点















大神把我p的帅气一点










日本鬼子滚






















帮我把前面的孩子换成一个美女,勿恶搞,谢谢了。




























求大神把我p的飞得更高












求P上美女



要P的有亮点,艺术性



一直觉得旁边妹纸比我好看 求大神把她p掉 我内个烦恼




傻X滚开,把老子P帅一点


求大神给我p个美女




求大神p的更恩爱


求大神把这个男人p走


求大神p个美女



求美女




求大神给我p出忧郁的气质



求大神p个美女


这个孩子终于找到原图了!!















求大神把我的私处遮一下



求大神把我p的更帅气 (注意左边女人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