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百度的最佳答案 (ZT)

(2012-03-22 18:13:39) 下一个


网友提问:皇上,您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嘛?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记的,价格很便宜,网友都说她技术很好。


网友提问:谁知道明年的高考答案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我...明年这个时候就知道了


网友提问:一个智力问题。228的后面是什么?103的后面是什么?85的后面是什么?3个答案都一样!给我答案就好。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它们三个后面都是:的后面是什么?


网友提问:电视机老是出现男女乱搞的画面!!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你的电视机什么牌子的??我也去买!!!


网友提问:我认为这个人是疯子用英语怎么写?
啊爱赛类似嘎爱码四壁亏贼好像是这么读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I think this guy must be crazy!
啊爱赛类似嘎爱码四壁亏贼


网友提问:你妹是什么意思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 你妹就是你妹不是我妹,你妹就是你妈生的比你小的雌性旁系血亲,你妹比你小,所以叫你妹,如果你没有妹别人又对你叫你妹就不是你妹,别人不知道你妹又要对你说你妹那他说的你妹肯定是你妈生的,可是实际上你妈可能没有生你妹,于是这里就前后矛盾了,所以综合考虑别人对你说你妹其实只是一句口头上的问候,可是别人问候为什么不问候你妈你爸你奶奶而偏要问候你妹呢,我个人认为这就是个性的彰显,特色的所在,所以现在你如果听到有人对你说你妹,你可以回他一句你妹个头,但是考虑到这样不够个性,如果你喜欢特色的话你可以回答你妹的你妹。。。最后我总结一句,你妹是个很深奥的问题,我们现在的科学水平虽然已经可以上天入地了,却还只能理解这个问题的一个极其微小的层面呀,兄弟


网友提问:怎样可以最有效地瘦臀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蹭树


网友提问:为什么好马不吃回头草?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马不是用屁股拉屎的吗,回头不就去吃屎了


网友提问:市场上有增肥药吗?吃什么东西能胖一点?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找个马蜂窝,用手伸进去搅拌两下,呵,只要一会儿,保证肥得连老妈都不认识你了。


网友提问:跷二郎腿的危害?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一边屁股比另一边大


网友提问:谁帮我解释一下 他怎么姓万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因为他爸爸姓万= =来解释他爸爸为什么姓万,是因为他爷爷姓万= =或者是随母姓,因为他妈妈姓万

网友提问:长寿最简单的秘诀是什么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保持呼吸 不要断气


网友提问:走路胳膊怎么摆?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喜欢怎么摆就怎么摆,同手同脚就是大脑不协调,但很有个性。

网友提问:怎样洗衣服干净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勤洗


网友提问:大脑不小心进水了,该怎么办?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如果你是北方人就在暖气上趴一会……
如果你是南方人就找个电风扇吹吹……

网友提问:老爸送我老公一根鹿鞭,大家说这是啥意思?还有照片的说~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这是老一辈对青年一代的鞭策啊~~~


网友提问:宝宝将在2007年2月诞生,爸姓章,妈姓王,请大家起个名,男女孩什么?最好是双字名,且是动宾结构的.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章鱼王,主谓动宾均有


网友提问:然后才能忘记一个人?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左手拿红线,右手拿黑线,把红线和黑线接入220V电压中,就可以忘了.


网友提问:好色能改吗?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东方不败原来 也有这个毛病 但是后来他没有了


网友提问:一个人的父亲是废人 母亲是超人 那他是什么人?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超级废人


网友提问:我班一学生,成绩年年倒数第一,常与人打架,按领导要求老师想给学生好 听一点的期末评语,怎么写啊?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该同学成绩非常稳定,动手能力强~~


网友提问:通过海南矿泉水喝死人事件,可以看到食品安全堪忧,矿泉水也能喝死人?不是有QS标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Q是去的缩写,S是死的缩写,有QS的标识,喝完之后自然就死了呗!


网友提问:我最近喜欢上一外文系的女生、可是别人说她有男朋友、我该怎么办?百度知道最佳答案:追她男朋友,让她伤心欲绝,然后你就主动过去安慰她。完美的计划啊。


网友提问:为什么广西金嗓子总请足球明星为其代言?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他的意思就是让我们吃了,好有力气骂国足。


网友提问:我是谁啊?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傻X

网友提问:14岁吃多少饭?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现在真的不限量供应了。


网友提问:五角大楼为何会倒塌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因为在施工的时候,工人睡着了结果水泥放少了所以到今天就塌了回答完毕,谢谢!


网友提问:为什么天津工业大的上空那么多乌鸦啊?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因为乌鸦也要混文凭啊


网友提问:现在男女网友见面就是为了上床吗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网友见面不上床?你开什么玩笑,大家都这么忙

网友提问:自助银行上面的字母ATM是什么意思?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是形象代言人奥特曼全称的首字母。


网友提问:喜欢在女孩子放的屁中做深呼吸,怎么回事?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你有病


网友提问:说说中国的30分钟新闻联播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中国新闻联播30分钟的时间安排---太精辟了
中国的30分钟新闻联播:前十分钟,领导们很忙。中十分钟,全国人民都很幸福。后十分钟,世界上其它国家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网友提问:我爱的人名花有主!爱我的人残不忍睹!!为什么这样啊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虽然名花已有主,偶尔也可去松松土
虽然看来不忍睹,闷热也可来解解暑

网友提问:一个70斤,去厕所拉完屎回来,为什么还是70斤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一边拉屎一边吃午饭……吃的分量正好是拉掉的分量~~


网友提问:我把我家的狗给揍了!地震它也不告诉我,平时叫得那么欢,刚才地震时竟像没事似的在窝里睡觉!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唉,毕竟不是亲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