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些被篡改的经典 (ZT)

(2010-06-09 19:35:57) 下一个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吃饭想吐。
  
    床前明月光,咦,是地上霜。

  何时长向别时圆,我会天马流星拳。

  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双截棍。

  天若有情天亦老,天天被雷没烦恼。

  有钱人终成眷属,有情人终生痛苦。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多情死得早。

  美人如此多娇,被无数英雄尽折腰。

  人生在世不称意,明朝红掌拨清波。

  我抖一抖麻袋,不带走一棵白菜。

  擒贼先擒王,骂人先骂娘。

  鸳鸳相抱何时了,鸯在一旁看热闹。

  人分三六九等,肉分五花三层。

  一朝得志,语无伦次。

  十年树人,百年树袋熊。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斗鸡眼。

  比上胸围不足,比下腰围有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