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孤独的泪水 (ZT)

(2009-09-01 19:19:44) 下一个


静如绵月
凉似水
洒向大地一片银辉
心绪无边
投身思念的海
彼岸
明珠有泪
只为瞬间的灿烂

我凝望着夜空
那点点滴滴落下的
分明是你想我时
眼中莹晶晶的泪
它淋在我的身上
却伤到我的心里

我亦感觉到你的思念
一滴泪滑落
跟随而来的是
揪心的痛
一颗流星划过天际
跟随而至的是
无数个寂寥的夜

我,象那无色的毒药,浸湿了黑夜的孤独
夜,象那魅惑的罂粟,摇曳了美丽的残忍
黑夜和泪水,分不清那个合适做原配
想你和忘记,不知道怎么确定距离

我失忆在想你的梦魇里
用那黑夜孤独的泪水换回爱你的记忆

最后
我拉开朦胧的雨景
摘一片清淡的云彩
晴朗我心里已久的阴影
眼角挂着的最后一滴泪水
终于不再徘徊
所有的爱所有的痛都有价值
所有的泪水所有的往事
都生命一样真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nowboy1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楚江的评论:
不用谢,别客气
楚江 回复 悄悄话 经常到你这里来下载好书,却从来没有说声谢谢,因为从你的博客里看到你的思想比较倾向佛教,我想对修行的人说谢也许会减轻他的功德。
今天偶尔读到你写的这首诗,美得令我心碎。今天(中国时间)是中国传统的上元节,中国人用来怀念逝去亲人的日子。当我读到这首诗里:
我凝望着夜空
那点点滴滴落下的
分明是你想我时
眼中莹晶晶的泪
他淋在我的身上
却伤到我的心里
我的眼泪也不由自主地流下,我心碎欲裂,也许这首诗是写给情人的,但我联想到的却是我那早已逝去的父亲。今天晚上我出去散步时,仰望星空,看到那满天的星星好象都闪着泪光。回来读到你的这首诗,情不自禁地写下了我的感想。同时也谢谢你始终如一的奉献精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