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难忘国耻.九一八 (ZT)

(2009-09-18 09:43:59) 下一个

九月十八日
一个特殊的日子
一九三一年的今天
刺耳的枪炮声
在北国想起
同胞飞溅的血泪
洒在中华大地
豺狼血红的眼睛
盯着我中华肥沃的土地
他们把卑鄙的兽爪
伸进中国,于是
长达十四年之久的奴役
伴随着战火硝烟
让我的同胞从此家破人亡
让中华大地从此蒙上耻辱
东三省的沦陷
凄凉的哭声震撼苍穹
野兽的欲望
却还窥视着整个中原
那罪恶的炮火啊
烧灼着每一寸华夏大地
我无辜的百姓啊
倒在血泊中死不瞑目
野兽的恶行
惊醒了历来礼仪为先的中国人
以血还血,以牙还牙
必须把日寇驱逐出我中华
硝烟里站起来的中国人
用简易的自制武器
用不屈的壮士情怀
在祖国千疮百孔的土地上
进行了八年之久的抗日战争
野兽的罪恶
隐藏在 731 的密室里
野兽的足迹
践踏着中国的每一寸土地
烧杀抢掠
是野兽快乐的游戏
血流成河
是野兽独创的风景
南京城倒下的同胞啊
怒目圆睁
在母亲腹中被剖开的孩子
你可认清了野兽的嘴脸?
横行中华的兽类们
丑恶的魔影撕扯着中华儿女的心

我中华同胞万众一心
终于把日寇驱赶出我们的土地
废墟里站起来的人民
用了六十多年的时间
终于把中华营造成了一个美丽的花园
今天,在花园里享受生活的人们
透过葡萄美酒的杯光
是否看见六十年前的血泪
今天,住在高楼大厦里的我们
瞭 望遥远的苍穹
是否听见同胞们凄惨的哭声?
不能忘记!!
岂能忘记!!
无论何时何地
我们都要记得国家所受的灾难
无论身在何方
我们不能忘记同胞遭受的苦难
九一八,国之耻,国之殇
九一八,中华民族疼痛的起源
我们在每一个疼痛的日子,祈祷
要我们的中华儿女永远万众一心
让美丽的和平鸽永远飞翔在中华大地

南京暴行-被遗忘的大屠杀(THE RAPE OF NANKING-The forgotten holocaust of WORLD WAR II)



Link:

张纯如:被遗忘的大屠杀-南京暴行(中文).pd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Chinese 回复 悄悄话 Remember 9.18!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