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们在彼岸遥望

(2009-08-08 17:44:29) 下一个

光阴是一条渡不过的河,你在彼岸,

我一直都赤着足在走路,沿着河隔着岸追溯着你的足迹;

畔的沙石摩擦着我的足底,每一次最真的接触,我都记在心底;

那里都记有我曾经走过的痕迹。我一直都用这种最真的方式在追寻着你;

虽然有时候,也会有刺扎进足心,刺出鲜血,痛得钻心!

 

你站在彼岸对我微笑,

亲爱的,多想渡过这条河,

走到你的身边,挽着你的手,让你陪我一起走;

无奈流水汹涌,无人为我引渡,

于是我便日日守在你的对岸,

在你驻足的时候停顿,在你行走的时候跟随;

我只能够遥远地看着你,在阳光下仰视你的笑容,

在风雨中倾听你的歌声,

在黑暗里附合你的叹息!

 

彼岸繁花盛开的时候,

你停留在姹紫嫣红的花丛中,

我沉默地垂下眼帘,

此时才发现我已经将我的姹紫嫣红遗落于身后;

只为追寻你的脚步,我一直在努力地赤足行走,

终于我伤了、累了、转眸向你,

你的身影隐于花草之后;

河上风大、浪急,

我的呼唤被风一波一波地带到对岸,

只是急促的浪声淹没了我轻声的泣咽,

找不到你,我仓皇地哭泣!

 

花开一季,

你流连于美丽忘了离去,

回首来时的路,

一路凋零的花瓣,

一路斑斓的血迹;

残红是我遗落的美丽,

斑驳是追寻过的痕迹;

用所有的青春在追溯,

却在这样的时候将你遗失;

锥心的痛还在心底未曾散去,

笑容还停在你回眸的那一际;

泪水还在风中轻轻飞扬,

一切都未曾远去;

我却失去了前行的勇气,

只因彼岸的花朵盛放如云!

 

将心绪放逐到汹涌的流水里,

让它们一起飘流;

我的回忆是漂白了的过去,

没有繁花也没有草木;

只有因你而生的痛楚,

只是因为你的一个微笑;

我便不停的追逐,

我赤着足我一路都在奔跑着,

你只是在遥远的彼岸看着我;

在风雨的夜晚,

你仅仅只是给过我歌声,

我却一直却执着地追随;

忘了我如山的寂寞与你抹不平的忧伤,

忘了你立于时光的彼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