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某天,想念你的夜……

(2009-08-31 06:42:16) 下一个

某天,想念你的夜……



某天
,跟着你飞翔……



某天
,黯然的神伤……



某天
,遥望你的我……



某天
,我的心在云里……



某天
,住在你的掌心中……



某天
,我决定这样回到你身边……



某天
,靠近你……



某天
,和你在一起的心情……



某天
,沿途寻你而来……



某天
,大声的呼唤你……



某天
,为你垒的巢……



某天
,疲惫的我……



某天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泪水,只是为了告诉自己我很坚强……



某天
,是雨还是泪……



某天
,在海边开怀的刹那间……



某天
,风中的了望台……



某天
,你来看望我……



某天
,我和你云中漫步……



某天
,梦中与你擦肩而过……



某天
,迷路……



某天
,月亮的脸……



某天某天某天
,我呢喃着,视线渐渐模糊,

某天
,其实就是昨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