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一种思绪,是疼痛的味道

(2009-08-30 18:55:31) 下一个


    午夜,夜色的声响与喧嚣消失无踪。看,街道逐渐变得冷清,仿佛整个世界开始沉寂下来。那熟悉的脸,在脑海的深处依旧清晰可见!想了多少遍,回忆的面前,默默逃出的泪滴,忽然闪烁了这一夜。
  八月的秋是个伤感的时节,从树叶一片片变黄,再一片片从空中落下来,真的很短暂。没有灯光,只有星星,周围一片静谧。清香漫溢在天地之间,那香味自地底而来,伴着八月的潮热,沉沉的,温温的,软软的。冷清的窗台,只有风声连连,婆娑叶语串串,划破它的寂寥和我的心乱。疲惫的心情,总带点思念,心一下就 会变得很凄凉,凉凉秋风吹过脸庞,似乎所有伤感的事情都堆积到一起了。让人从心底开始回忆曾经的点点滴滴。我又一次,陷入回忆当中,回忆曾经的心酸,回忆在感情里经历的心痛与甜蜜……
  爱一旦结冰一切都好平静,泪水它一旦流尽只剩决心。放逐自己在黑夜的边境,任由黎明一步步向我逼近,想你的心化成灰烬,有太多太多的回忆哽住呼吸,爱你的心我无处投递。想你的夜慢慢熬,每个思念过一秒,每次呼喊过一秒,只觉得生命不停燃烧。逃不开纠缠的牢,每当心痛过一秒,每回哭醒过一秒,思绪的疼 痛,是锐痛感,是无法言喻的痛。
  我可以锁住我的笔,却锁不住爱和忧伤,在长长的一生里,为什么欢乐总是乍现就凋零,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时光?有多久没看见你了?还保留你给的讯息,舍不得删掉熟悉的言语,那一字字的琐碎话语,自己都看得心碎,看得疼痛。心无从寄托,难道就这样停止联络?混乱的思绪,模糊了我的笑容。感觉自己的心被一 支鱼钩钩住了,只要另一头有人轻轻一拉,就让我疼到揪心,而另一头的那个人不是别人,就是你!
  控制不住的思绪,每天都在不停不停的温习,在整个镜头和画面里,却始终离不开你。沿着时光去倒流,自己和过去邂逅。脑海里残留的从前,全都是最美好的画面,曾对着蓝天许下了一个心愿:每天给你一个幸福的理由。不管多远忘记了界限,那一瞬间不再孤单,有一种想念没有终点,有一种呼唤肝肠寸断,太多的思念 泪水淹没视线,就算只一瞬间也等你到超越永远。
  喜欢你温柔的话语,抚平我内心的烦躁,喜欢你冷淡的安静,笑容又胜过了太阳,我只能投降。怀疑自己的冲动,怕机会一瞬间错过,决定不再想。你说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但,是否可能?我相信只要我爱你,什么都可以。爱你没道理,爱你就可以,就是痴心的沉迷。
  无法理解你不说话,我进不到你心里面,像有一道墙。怀疑当初的冲动,是不是开始就是错?许多事没想,你说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已,没有可能。我以为只要我爱你,一切都可以。只是,期待不是谁能给得了谁的。或许不爱你,我才能更接近你!
  真的很感激你,打动我的心。对自己说就心动一天吧,可是一天过去,却希望再多过一天心动的日子。如今,前方一片荒芜,叫我如何看的清楚?回首谁人在乎我是如此无助,自己却喜欢上领悟有痛苦。我无法继续骗我自己,必须要放弃你。
  我知道这样忍痛退让只为了你一丝微笑。我不会再爱,拥抱总是太沉太慢,甜蜜常常少说了一段,用心再深,就算我对你的爱深的像一片海,亲爱的,我想我不会再爱。如果时间可以抵上感伤,我愿意无限制的燃烧,只要你的镜头永远印着微笑。爱是烧痛我双手的焰火,却也为你灿烂了黑夜。
  寂寞风靡,忧伤遍地,那颗曾经充满激情的心,此刻象被掏空悬挂在滴水成冰的空中一样。就连那触摸不到的灵魂都如在冰中行走。想从脑海从寻找些温暖的记忆来融化被冰固的五脏六腑,却发现,原来……回忆早已沉淀。
  渐渐明了,不是我的就算舍不得,也要狠心放下。简单透明的道理,自己怎么做都无法到达。如果爱情就像放烟花,美丽消失在灿烂的刹那,我会把所有不甘一切遗憾,交给时间慢慢融化,说过的话如同内心伤疤,只有忘记了才能彻底的将它们美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94笨小孩 回复 悄悄话 “忍痛退让只为了你一丝微笑” 你则么知道你退让她就会微笑??
女人心思男人都猜错。错,错,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