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回忆秋梦

(2009-06-29 11:10:12) 下一个



你说话的时候
树林子飘满了风声
我在枝头轻触你的气息
一种安静的 
在晴和中散开
淡洁如蝶的心事






于是
所有的秋声都游向你
在清清浅浅的水流中
一片又一片的幽蓝
企盼的目光凄凄艾艾
与你一起温习在时光里流失的歌声 





听说有一抹花的背影
用了上等的徽墨才磨出的
花开在水上
水开在谁心上
墨汁已经很瘦很瘦了
瘦过相思
那个爱穿红裳的小女儿
于一个降霜之夜
与谁相约殉情





邂逅于前生的某个花季
有谁用净瓶装满甘露水
收养一段珍藏的爱恋
这就是要托付一生的故事吗 





哇鸣已将衣带收紧了
风雅是涟漪在夏季的薄衫
眺望了一整个季节
你说落叶好轻飘啊
我说轻得象一座山






昨夜有一个梦伸出手来
一只箫在薄唇中提炼花香
一张宣纸在留白处呼唤杜宇
一个背影来不及转身
微雨杏花天
来了一半走了一半





在你浅蓝色的辐射场内
有一声痛在呼声以外
在你经意或不经意的回眸中
其实你不用转身
还有一些什么是我不曾给你的
一生很短
穿过歌谣和水
我都用一生这样追随你从不回头的眼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