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书摘(ZT)26 happy trading!!!!! (图)

(2009-05-07 18:20:36) 下一个



无论在什么样的战场上,胜利女神总是倾向于总是对那些具备经过检验的、设计合理的计划,格外垂青能够自律地、平静地运用和执行这个计划的战士。在交易的竞技场,扎实的技术分析知识帮助聪明的交易者计算市场趋势的可能性,并且持续不断地利用这种知识获利。本书将告诉你如何利用技术分析的规则,在上涨的市场中低点购买,在下跌的市场中高点卖出,并且在预定的价格目标上获取利润。这是一场从筛选建仓点、选择软件到成功地实时交易的详细预演!

战争前夜
交易日的前一天晚上,你需要花时间来研究那些你已经进行的交易和没有进行的交易。这一夜可能会给你带来机会,因为一个公司的最新消息可能在当天发布,这样你就可以对第二天上午市场的走势有一个了解。本书所教授的技术分析用来描述人们对市场的看法。如果有催化剂,可以加强或者改变这种看法。然后,你必须根据你的计划来行事。

例如,一天思科(CSCO)在交易结束之后发布了利好消息,因此该股有望在第二天上午大幅跳空高开。这则消息使交易者对于市场的走向有了一个看法,并且使他们可以为第二天做一个计划。了解了这则消息并不意味着你应该在开盘时买人,但是至少你有机会评估市场将会上涨还是下跌。这类消息经常会导致市场的剧烈反应,或者向上,或者向下。通过使用“内托数字”,你可以从那些处在强烈下跌趋势中,但是由于某个事件而人为地跳空高开的股票中获利。前一晚的这种准备也包括更新你的目标价位,以便为第二天的交易做好准备。
如果没有新闻事件,那么只要留心期货市场来了解事态的发展就可以了。但是当你观察期货市场的价位时要记住期货可以通过很少的交易量而被操纵,因此,不能将其作为市场最终方向的保证。我已经看到过很多未经训练的交易者刀口舐血,或者在上午跳空高开时买人,或者在跳空低开时做空,而这种高兴的感觉几乎立刻由被人踢中软肋的感觉所代替,因为市场很快就朝着相反的方向运行了。你们不要犯类似的错误。

在为第二天制订战斗计划时,另一件重要的事情是将第二天可能会发生的几种情形都设想一下。我会设想上涨或者下跌的情形。如果市场向上,我努力设想出它上涨的幅度,以及这种情形所产生的反应(如交易者可能会做空,因为某个点可能会多次被作为支撑位)。相反,如果市场下跌,我试图确定我应该从哪个点位平掉空单获利。然后如果市场从该点位反弹,我问自己在什么位置卖方可能会介入,市场会重拾跌势。你也需要做相同的事情。使用你的斐波纳契位和目标价位帮助你将这些情形组合在一起,以便你做好实时出击的准备。

交易与下象棋很相似,水平高的玩家通常会想到二到三步之后。要达到这样的技术水平需要时间,但是可以通过巧妙的方法和努力而获得。再重复一下我在本书开头的问题:你到底有多么想得到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