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高玉兰的绝情书——给猪八戒

(2009-03-27 17:14:36) 下一个

猪头三:你个老不死的!

  昨天,一个举庄欢腾,普天同庆的日子,你终于走了。和另外两个老光棍,一个叫孙悟空,一个叫唐僧的,一起到西天出差,可能三五年才能回来。

 

  你能想象我当时的心情吗?看见你三步一回猪头,我强忍住早上刚刚吃过的早饭,才没有吐出来!不是我不想,而是我不敢——我怕引起误会,让那个雷公嘴和木头以为我有了(有什么?猪头,人家害羞呀!嗯,不说就是不说嘛),然后让你留下尽为人夫为人父的责任。那我的苦日子岂不是没有出头之日?我织布炒股,都是为了多赚钞票,现在本·拉登收费不低,估计只有他才能对付你。我要攒钱雇他干掉你,不惜再来一次911(没想到雷公嘴那厮还有两手,没等到我对拉登施美人加金钱计就搞定了你,哈哈,我的嫁妆不要太丰盛哦)。

  你想让我为你生一大群猪崽,还和你齐心协力?呸,撒泡尿照照自己!瞧你那猪样!本小姐虽不是倾国倾城的国色,也是高家庄马家河众男人的梦中情人呀。我容易吗我?天天听着你的呼噜,像级了一串放不完的闷屁,此起彼伏,就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每天清晨你还要把你的呼噜自比帕瓦罗蒂,啊,呸!你还想送你的猪子猪孙读书,将来培养成猪百万,猪博士(暗暗暗暗啊,我实在忍不住吐了出来,啊爽!)?做你的猪头梦吧!猪就是猪,就你那猪脑子还能遗传出天才?除非是天生的蠢材!现在计生的口号有一句——贫困山区要致富,少生孩子多养猪。为什么,因为你和你的猪子猪孙可以过称卖钱!你还是计划生育吧!免得生出来成了我们口中食。你瞧瞧你那一身肥膘,像级了中年暴发户的啤酒肚,我自打被你抢来后,见了猪毛我都吐啊,夏天你晃着招风耳给我扇风,我就晕——一股猪屎味啊!你夸我身材好,能不好吗?我看见任何吃的都反胃,都有猪屎味。是谁放屁说,久处芝兰之室不闻其香?让他和你呆半年他就不放屁了!

  但愿雷公嘴长命百岁,他不仅救了我,还把你的洞也给烧了。我辛辛苦苦那么些年,省吃俭用,想攒点赎金,可你一餐就要干掉300来个馒头,我想买瓶兰蔻眼霜,顺便勾引家里的长工。你却去买台雪花点牌21寸彩电,还有一台推土机牌电风扇。彩电经常是满屏的雪花点,看的我现在成了斗箕眼,看人老是重的(不过我已经决定照着韩国明星金南珠的样子整整容,揪住青春的尾巴)。电风扇经常发出推土机般的吼叫,吹得我浑身起鸡皮疙瘩,得了一身皮肤病。

  不知是不是我天天祷告,心诚感动了菩萨,派来那个木头和尚,总算摆脱了你。可是,他要去西天取什么鸟经。我也建议他不要亲自去,让雷公嘴和你替他去就可以了(在这一点上我和你是一致的)。他偏偏不听,非要自己去取。猪头,看在我们两年的民意夫妻份上,你想办法让他留下,他可比高家庄马家河这帮农夫粗汉帅多了。F4只配给他提鞋!这没艳福的木头!佛呀,好事做到底。人家席慕容都帮我祈祷了——

  “请给我一个长长的夏日

  给我一段无暇的回忆

  给我一颗温柔的心

  给我一份洁白的恋情“

  “佛呀,为了与木头相遇

  我在你面前求了500年

  求你赐我一段尘缘

  可是当他终于无视的走过,

  那凋谢了一地的

  不是花瓣 是我等待的热情和心”

  猪头你走西口,妹妹我有句话儿留,走路你要一个劲的走,你千万别回头!猪头你走西口,小妹妹眼泪哗哗留(喜极而泣)。这一走要去多少时候,越久我就越乐昏头。快快挥着我的手,有句话儿说不出口,什么时候木头能回头,只盼木头早点悄悄回到我身后。

  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我们夫妻两年,尽管我老提心吊胆握着把锋利的剪刀,想剪你的猪脚却剪坏了我的红袄绿裤(害得我在木头面前只好剪个窟窿,像牛仔裤),但是我还是决定宽恕你!当然,在你组织还乡团杀回来之前,我一定要搞定本·拉登,誓死保卫萨拉热窝,不,说错了,是高老庄!。这一点猪头三你一定要考虑清楚再来!

   祝猪头壮士一去不复返!

  高玉兰扬眉吐气笑书字

  点评:

  女人狠下心来,真是像秋风扫落叶一样毫不留情,像冬天一样冰冷残酷。这高玉兰看着怎么都不像大家闺秀,倒和潘金莲有几分神似,那八戒虽然说不上玉树临风,但也对娘子痴情一片,她居然就痛下毒手,把老猪赶出高老庄不说,还打算杀猪灭口,方便和唐僧眉来眼去。天呐,应了那句陈腐的长胡子的老话:女人真可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