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话西游之网路情缘篇

(2008-07-24 07:43:43) 下一个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

(嗨,又见面了,你还好吗?....什么?你喜欢我?不会吧!我可是丑男哦....拜托,这是网上,你不要那么不清醒好不好!再说,你长什么样,我还不知道,如果是.....!美女?不会吧,网路无美女哦!我还想说我是帅哥呢,谁相信?啾...!咦?你怎么不说话了?走了....?喂喂喂,不要走,我只不过......开个玩笑嘛!........真走了!没听见!)   

我没有珍惜
(我清早起床来上网呀,打开电脑把信找呀,可时间不能太长了呀,不然准被老妈嗅呀!...咦?有信,还有照片?........!哇,美眉呀!难道是她........?咦?还有一行字:与你交谈我很开心,我喜欢你,是因为你的实在,也不在乎你的长相及一切!但你却不相信我的真诚,我想我们没有必要再交往下去.........!给你传上我的照片,只是为了证明我没有骗你,你多多保重吧!)   

只到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急,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我痛......!我只不过开个玩笑,一个有可能令我一辈子都会后悔的玩笑!.......原来曾想过有可能会失去你,但以为网络感情不那么痛,我错了!我终于体会到原来网恋也会让人这么痛的刻骨铭心!)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
(其实我早就想说这句话,与你交谈我也很开心,因为我可以放下一切平日里的虚伪,网本虚幻,我却真实!.....但我却没这个勇气,因为.....感情游戏中我每次都是输家,我再也输不起了,而且这一切的一切又发生在这个原来虚幻的网路,让我不敢也不能去相信!)   

如果非要在这段缘份上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这一段时间我天天去聊天室里,一个人静静地坐着,不说一句话,我在等你!我梦想着有一天你会像原来一样轻轻的对我说:嗨,我来了........!......我真的想对你说:我爱你,错过你我错过全世界的美丽,没有你就算我得到整个世界又有何意义.......?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再见到你!.....一切对我来说就只有等待.....等待,也许这也需要一万年的时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记住下次别瞎说了。只说好听的哪怕对方是一只青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