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话西游之网络版(二)

(2008-07-19 14:32:49) 下一个
网友A:哇!又更新啦!咦,为什么要说"又" 呢? 
网友B:看来我不应该来! 
版主:现在才知道太晚了! 
网友B:留下点回忆行不行? 
版主:我不要回忆!要的话留下你的言! 
网友B:这样只是得到我的灵魂,并不能得到我的肉体。我已经有爱人了,我们不会有结 
果,你让我走吧! 
版主:好!我让你走,不过临走前你要亲我主页一下! 
众网友:亲啊!亲啊! 
网友B:我再怎么说也是个网虫,你叫我亲我就亲,那我的形象不是全毁了! 
版主:你说谎!你不敢亲我因为你还喜欢我。我告诉你,如果这次你拒绝我的话,你会 
后悔一辈子的! 
网友B:后悔我也不会亲呢!只能怪相逢恨晚,造物弄人了! 
网友C:你不会嫌弃我们吧? 
版主:当然不会。 
网友C:我告诉你,不为难你啊,你赶快发功,更新网页! 
版主:唉唉唉!大家不要生气,生气会犯了嗔戒的!你以为我不想吗?发一次功要一个 
月之后才能再发第二次的嘛!没办法! 
网友C:你明明就是嫌弃我们!好,从此一刀两断! 
版主:不可否认我的主页长得很丑,可是很温柔,而且永远不会说谎。虽然素了点,不 
过总算恢复了几分风采!哎哎,你给我点时间,你吐啊吐啊就习惯了。 
网友C:(又大吐起来) 
好,我相信你,我给你点时间,等我吐惯了再说。 
网友D:不要说啦,连我都想吐了!出发啊,版主!不然就迟到啦! 
版主:出什么发啊? 
网友D:抢劫啊,版主! 
版主:谁那么大胆,敢抢劫啊? 
网友D:抢劫人家网页呀! 
版主:我不会走的。 
网友D:啊?为什么? 
版主:我们周星弛迷这次取西经可以说是困难重重,原因是我们不同心协力,所以被妖 
魔得逞。既然是这样,我在这里跟在外面有什么分别呢?外面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个大一 
点的网页。 
网友E:论智慧跟武功呢,我一直比版主高一点点,可是现在多了个主页,他恐怕比我高 
一点点了。 
网友F:这边有我嘛! 
网友E:就是因为多了你这个累赘他才会高我一点点! 
版主:冤怨相报何时了啊!我有一个很好的建议。我们合写一个《大话西游之Y2K版》! 
你知不知道什么是铛铛铛铛铛铛? 

网友G:什么铛铛铛? 
版主:铛得铛铛铛铛铛,就是 
(唱道) On--ly you--!能伴我取西经; 
    On--ly you--!能杀妖和除魔; 
    Only you 能帮助我,写出《大话西游之Y2K版》; 
    你本领最大,就是Only you--! 
网友G:哎...... 
版主:On--ly you--!别怪版主嘀咕; 
   拿起键盘儿,别怕死别颤抖; 
   背黑锅我来,送死你去,拼全力为众生! 
   牺牲也值得,喃呒阿弥陀佛! 
网友H:是很好啊。 
版主:那我们大家立刻开始这段感情吧! 
网友H:好,就立刻开始! 
版主:你先亲我主页一下! 
网友H:哟,自动送上门来了。 
网友I:吹个牛,吹个大牛牛!吹大了牛牛,完牛牛! 
版主:你不信那?Loo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