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水浒时期的爱情

(2008-06-21 09:49:12) 下一个


 <一>

我的故事发生在西元5454年,那时候我的名字叫做Simon,中文名字暂时保密。我出身于中医世家,毕业于中国古代医学院。暂时以治疗牛皮癣,白癜风为生。无奈现在的生意越来越难做,连去青楼的过夜费都付不起。

我搞过文学,比如写几首酸诗,填填词什么的。

我也练过好多年的武功,也应该算是江湖二流高手,但是,我打不死公老虎。

关于我打不死公老虎的原因有三。

第一,我遇见的都是母老虎。

第二,我打死公老虎做什么啊,据说是死罪。

第三,我是动物保护协会的名誉理事。括号雌性动物。

算命的说我命中犯桃花,理由是我长得太帅。

可以用八个字来形容我:玉树临风,文武全才!

<二>

我一直都是个投机主义者,也是天生的享乐主义者。

事实上我运气的确不错,我终于发现了一个发财之道。

有次我和一个少妇在一个山洞里偷欢,完事后找纸檫小弟弟,一不小心让我摸到了一本书,书名是〈毒草纲日〉,这可是本绝世好书,有上千种毒药的炼制和解毒之法。

于是我精心调治出了一种毒药,放到城边那口食用水井里。

这种毒连御医都解不了,除了我的独门解药外。

三天之后,全城的人都中毒。

三个月之后,我成了全城最有钱的医生。

就好象现在的小韩和小郭一样,成了畅销书作家。

搞文学本来是不能以赢利为目的的,就好象我们祖上悬壶济世只为了名不为利一样。

但是为了生活,更好的生活,我必须放低些道德线。

女人变坏才会有钱,男人有钱就会变坏。

这话一点不假,有钱后的我成功的在全国开了好多家siemen医药连锁店。

绝对不输给最近比较红火的一个食品连锁店,武大郎烧饼。

〈三〉

我的中文名字叫做西门。庆,我最爱的女人是阿莲。

还有一件事我一直没说,算命的说我命中注定不能遇见打死过公老虎的人,遇见了那个人就会要我的命,跑都跑不掉。

他算得很准,我一直都很相信他。

因为他说我命中犯桃花,这话一点没算错,至今我已经和38个异性发生过关系。你说这不是犯桃花是什么?

还有他算出了我很帅,事实证明他一点都没算错。

我的确很帅,而且精明能干。

日复一日,我变得越发的精明能干了。

<四>

我也是个文学青年,因为我还写过一首比较牛B的歌词,当然是写给我的最爱阿莲的。

名字就阿莲,这首歌曾红遍了半个中国。

歌词如下:

阿莲你是否能够听见这个寂寞日子我唱不停的思念阿莲你是否能够感觉这虽然相隔很远却割不断的一份情缘阿莲你是否能够想起记忆中的夜晚我们相约又相伴阿莲你能不能够接受那个从前的我再让我回到你的身边

我停留在一个人的世界于是懂得了什么是孤单我多想找回最初的爱阿莲在我心里在我的睡梦里忘不了的是你美丽的脸oh你温柔的眼

这首歌被当时一个歌手演唱得也相当成功,他的名字叫戴军。你可能不知道他是谁,但是说起来神行太保戴宗可是大名鼎鼎的,听施耐安说他不骑马也能夜行千里。这位戴军就他的后人。我想来想去更觉得戴军应该去搞EMS,没想到他竟然也搞音乐了,很可能是他并没有继承祖上脚力非凡的优秀血统。

事实上这首歌的确感动了我的阿莲,关于如何感动的看过水浒的同志看我的阿莲洗澡时可以看得出来。

她对我的爱情萌发了。

〈五〉

这事还得感谢淫茗居茶业的BOSS王婆,我估计她是红娘下凡。

多亏了她的牵线,我和阿莲这段爱情才得已开花,尽管没有结出果子来。

再者来说那武大和阿莲的婚姻根本就没有爱情,而且感情也早就破裂了。

是典型的封建包办婚姻,又怎么会性福呢?

而且武大身高海拔1米,根本不能履行一个男人的责任。怎比得了我玉树临风,身体强健,而且精明能干。

后来阿莲告诉过我,有天晚上武大想要和她发生点什么,结果搞了一夜。

后来阿莲睡着了,武大就睡在地上。原来他搞了一夜,没上去床,但是我的阿莲在床上。

〈六〉

我不再担心我命中的煞星出现,武大那样的身高又怎么会打得老虎呢?

更不要说一只象我一样强壮的公老虎了。

我估计他连母老虎也搞不定。

我和阿莲相爱了,于是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爱情。

原来爱情就是这样,你一会见不到她就心生挂念。

那时候科技还不怎么发达,不象现在你任何时候想她了都可以打电话给她。

春宵苦短,并且一刻值千金。

阿莲其实是个很专一的女子,自从她遇见我之后,对其他的男生就置之不理了。

这很让我欣慰,我同样也是。有次怡红院的头牌沈依依去我的药典买堕胎药竟然问起了我,她说她怀念我,要我去再去找她,并且说给我打五折!

但是我知道我不会再去,有了阿莲我这辈子再无他求。

此心,此情,天地可鉴!

如有负心,天诛地灭!

快乐的时光总是容易流逝的,并且纸是包不住火的。

终于有天我遇见了武大,准确的说是在我和阿莲偷欢的时候被他堵在了房间里。

这事其实完全怪一个水果零售商乔运哥,你说你好好的卖你的水果啊,管那么多事做什么啊,真他妈的一点也不敬业。搞爱情也好,搞音乐也罢,搞文学也行,你一定要敬业,否则你将一事无成!看看这位乔老板你就知道了,他这种人就一辈子活该做零售商,永远做不了经销商或者代理商。

武大看见我的时候,他的眼睛红了,他手里竟然有把刀!

我看出来了他很愤怒,如果你老婆被我上了,我想你一定也会和他一样。

这是男人的尊严,他没有选择,他必须为尊严而战!

我突然感觉他很悲哀,于是我决定放过他。我转身就要走,但是他一式正宗菜刀门的“风卷残云”就劈了过来。

我靠,原来练过啊!我决定不走了,其实我是怕我走了他会把我的阿莲的乳房割下来夹到他烧饼里一起卖。

不要忘了,我可是一个武林二流高手,但是你要明白,一个赤手空拳的二流高手对付一个拿了把菜刀海拔1米的二脚猫还是稳操胜券的。

我一式少林“龙爪手”直接就抓住了他的刀,五指轻轻用力,那把精钢所制的菜刀就成了好多片,耳轮中只听到一声美妙的金属音。

他眼看右手兵器已废,左手一个“老汉拔草”就抓向我老二!

我日,老小子蛮损啊,竟然想抓我命根子,我一生气,少林“龙爪手”的第六式“我抓我抓我抓抓抓”就抓向他的脑门。

他的左手距离我的裤裆0.07厘米的时候突然静止。

因为我的手指已插入了他坚硬的头盖骨。

武大死了,这下我和阿莲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我要和阿莲结婚。

我越想越幸福,和阿莲相拥而泣。

她看着颓然乎其间的武大,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Simon,他还有个弟弟,名叫武二!是少林俗家弟子,武功也很厉害的!

我才不怕,怎么说我也是武林二流高手,更何况为了捍卫我的爱情!

我隐隐觉得阿莲很害怕,隔着朦胧的睡衣,看到她颤抖的乳头,我要安慰她。

于是我们开始做。

<七>

最近我总是无端想起一些童年的事,我有个不好的预兆,有事发生。

尽管我稍微花了点钱就把武大的事摆平了,但是我总是觉得有什么事没做好。

我是正当防卫的,是他自己拿着菜刀要杀我,而且还要抓我老二,他原本就是死不足惜。即便是我不花钱,在法官面前也最多判个误杀,最多入狱三年,三年之后我仍然是西门。庆,肯定不会有事。

今天和阿莲云雨之后,她告诉了我一件事。

武松曾经打死过老虎,我大吃一惊。

那老虎是不是公的?

是的,因为那虎鞭被武二割了下来孝敬武大,但是武大吃了之后反而变得更象阳痿患者了。

我开始害怕,我人生第一次明白什么叫做恐惧。

我终于明白了一件事:千万别杀人,无论你杀的是什么人,无论怎么杀的,上天一定会报应你的。

而且死亡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等待死亡。

我现在突然有了种等死的感觉。

一夜之间,我阳痿了。

好在阿莲并没有因此而抛弃我,或许她在等。等我抬头的那天,她是爱我的。

我为什么不相信?

<八>

我看见了武二,他竟然是个头陀。

头陀就代表他是个禁欲主义者,我知道这种人的爆发力是不可估算的。

他只是冷冷的看着我,但是我却有种见上帝的感觉。

他好象看穿了我的思想。

“你很怕!”

“是的。”

“象你这么诚实的人已不多!”

“向你这样直接的人也不多!”

“知道我为什么要杀你吗?”

“我杀了你哥哥。”

“错!”

“那一定是我让潘金莲爱上了我!”

“你很聪明,可惜越聪明的人通常会死得越快!”

“其实你一直都喜欢金莲,只是碍兄弟情面,不敢表露,所以你才做了头陀!”

 “是的!”

“我今天要杀了你!”

“我已准备好了受死!”

“我只要求你不要为难阿莲,她是那么单纯,善良,美丽!”

“我答应你!”

“你知道她为什么不喜欢你吗?”

“因为她是我嫂子!”

“错,你只是一介武夫,不懂文学,也不懂艺术!我就给她写了一首歌,你写得出吗?”

“你把所有想说的话全部说出来,就可以领死了。”

“不要为难她,我已经和我的律师签了合约,她将是我所有财产的继承人!”

“多少钱?”

“全国65家连锁店,固定资产1800亿,流动资金2700亿!”

“单位?”

“万两银子!”

这时候武二的眼睛里突然闪过一丝亮光。

我的头掉在了地上。

原来杀一个人这么容易。

我是自杀的。我无法再面对我的阿莲,我更不想看到她哭。

真正爱一个人,是完全无私的。只要她幸福,死又算得了什么。

其实我看见武二的时候已经输了,事实上我的武功根本就不比他逊色丝毫。

但是我高估了他,高估出了许多。

古龙说过,低估敌人的下场只有一个,就是死。但是你高估敌人的结果也是一样。

我就是死在这上面的,还有那个跑江湖的术士给我算的命。

我没有输给武二,我输给了我的自己的命。

因为我已经不想再过那种有恐惧的日子。

死亡,有时候是解脱。

比如顾城,海子,但是不可否认,我们都是弱者。

无论他们是没钱穷死,还是象我这样有钱富死,结果都一样。

<九>

智者千虑,必有一失。

我只算错了一件事,就是阿莲。

我本来以为她可以拿我的钱再找一个比我还英俊年轻能干的青年一起生活,并且武二也答应我不为难她。

但是我错了,而且错得厉害。

我忘记了她是爱我的,真的爱我,就像我真的爱她一样爱我。

她抓起了我的剑杀死了一个人。

武二闭起了眼睛。

因为她杀死的人竟然是她自己。

后来,我终于懂了一句歌词:原来殉情不是古老的传言……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真搞笑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