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话西游之烤g篇

(2008-01-02 21:47:52) 下一个

(看成绩前)当时,屏幕离我只有0.01公分,我决定打一个赌,要么ets是混蛋,要么我是笨蛋。随让本人一生打了无数次的赌,但我认为这一次是最不完美的。我嘴里念念有词,左手一举,大吼一生“波若菠萝弥!”,右手一点鼠标,哇,就在那一刹那,我开始学会用心眼来看世界,所有的事情竟然是前所未有的清晰,我发现,不但ets是混蛋,我也是笨蛋。我两眼一黑昏倒在电脑旁。
  监考老师大概看见我举手,走到我跟前,问道:“你趺蠢玻俊蔽易銎鹄矗?劬Χ⒆牌聊唬?衅?蘖Φ乃担骸吧?闪恕!?br />  她显然没听懂我的意思,“什么?”十分诧异的问。
  我抬起头,冲她苦笑了两声,“我结束了。”
  “你把改填的填完,就可以走了。”她说。
  大约四分之一柱香之后,我的精神彻底的被ets击溃,如果上天能够给我再来一次
的机会,我会对ets说三个字:“你混蛋!”如果非得加上一个次数,我希望哪是
一万次!
  ok,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我也该会如来富祖哪儿坐灯芯了。
骑上单车,唱起哪动人的歌谣:人生短短何必计较太多,成败得失不用放在心头,
今朝对月高歌,明召海阔天空................................
  人生本是一场游戏,何必在乎太多?
  人随风过,自在化开花又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