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话西游之怎样用大话西游拒绝一个DD

(2008-01-09 13:51:35) 下一个

今天biscuit求我帮他的mm的同学的小阿姨想台词, 想来想去想出几句

1. 你嘟的, 宝剑没嘟.

2. 是跟我说话吗? 认错人啦.

3. 只能怪相逢恨晚, 造物弄人.

4. 你我都要相信这是天意,也是传说中的缘分。

5. 这句比较恶心, 不贴出来了.

6. on on on, on你个死人头啊.

7. 帮主, 太没品位了吧! (颇有自嘲的味道).

8. 祥林, 你面对现实吧.

9. 我吐啊吐啊就吐习惯了.

10. 大师你慈悲为怀,你就放了我一马吧,好吗?

接下来是biscuit苦苦哀求一定要用那句炒烂掉的名句做的: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出现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没有珍惜, 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会跟那个男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 是一万年以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