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话西游之克林顿与莱温斯基

(2007-09-29 12:03:42) 下一个


克林顿:当时我的手距离那个女秘书的大腿只有0.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炷香之后,全世界都会知道我是一个色狼,因为我决定办一件蠢事儿。虽然我生平办过无数件蠢事儿,但是这一件是最蠢的……
莱温斯基:总统先生,请你尊重点儿……
克林顿:你应该质问我,我也应该死,曾经有一个好机会可以让我甩掉希拉里,但是我没有珍惜。等每天回家时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你就让我摸一把吧!不要再推辞了,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希拉里说:"滚你的" 如果非要加一个形容词,我希望是----“Fuck U!”

 对不起,为了打击克林顿,我使用了粗话,请不要介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