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警察 and 不准U-TURN

(2009-05-02 11:54:51) 下一个


警察在一个不准转弯的角落盯着猎物,老娘没有看见U-TURE过去了。
咦?警笛都不用响,跟的好紧啊,老娘今天不运气啊。
车停在T-MOBILE店前面,警察停在我车后,慢慢渡过来了,敲玻璃窗。

对话开始:

警察: 知道为什么我车停在你车后面?

(我知道,让我停车)
老娘: 这条路车真多!
警察: 那你为什么停车?
老娘: (微笑) 我需要倒车,我正在告诉我自己,千万不要碰到别人的车。
警察: 你看见那个牌子了吗? 不准U-TURN。

(老娘我车速太快,看见时已经来不及了)

老娘: 牌子? 看见了,那个T-MOBILE 牌子又大又明显,老远我就看见了。
警察: 你懂不懂英语,我说的是不准U-TURN的牌子。
老娘: 懂一点点,
警察: 最近,这里事故很多。

(所以你们开始创收了,躲在这里,效益不错吧,
看着警察不急不慌,毛孔里都透着笑意,今天肯定逮住一堆傻子,
老娘我被他扒拉到傻子堆里去了)。

驾照拿去,一切都在慢悠悠的进行,老娘我在美国多年,除了几次
超速罚款,历史清白。驾照拿回来了,还有一张小纸。

警察: 你在这里签字。
老娘: 签字 ? 这是什么?
警察: 你的信息,你会读英语吗?
老娘: 一点点,(微笑) 我看见那边过来车了(指 不准U-TURN处)。
警察: (焦急的) 请签字,我没有给你记点,不用担心,周一打电话
给这个号码会有人告诉你处理结果。

签了字,开车回家,现在还没有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