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沙滩

日落沙滩 享受此时此刻
个人资料
正文

被炒鱿鱼的同事们(3)

(2007-03-17 09:26:26) 下一个
DAVID是个很神经质的人. 我从来没有见过象他这么难处的同事. 你和他打招呼, 他高兴时就回答, 不高兴时理都不理你. 好在我没有和他很直接的工作关系. 有好几次我听到他对JON说很难听的话, 而当时JON只是在帮他. 在他情绪不好时, 他会很吵, 好象谁都欠他的. 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他脾气不好, 据说还有人向人事部反映. 但也没见人事部有任何后续动作. DAVID最聪明的地方是他与IT主管还有IT主管的主管关系很好. 从没见过他对IT主管发脾气或有任何不敬. 所以IT主管对他很好. 给他比较重要的工作, 还给他提升了几次. 我曾经奇怪为什么IT主管会对他这么重视, 现在想想也不奇怪. 如果他在IT主管面前象正常人一样, 工作努力, 又听话, 又好学, IT主管自然会喜欢他.

DAVID的离开不算是被解雇, 是他自己离开了公司. DAVID一直都是租房住, 后来发现房价大涨, 就赶紧在比较内陆的地区买了房子. 然后他每天要做火车上班. 自然不是很方便. 而且, 在SHILA走后新来的同事干的很好, 虽然DAVID毫不帮忙, 这个新同事照样很快就能独当一面, 让DAVID很不爽.他就另找了工作. 听说当时公司还想留他, 但他提出了很多条件, 要更高的职位, 公司拒绝了, 他就离开了公司. DAVID 的离开大家都很高兴, 包括我在内. 上班时安静很多, 也不再有任何由他引起的不愉快的事. 听说他走后很快又换了工作. 象他的脾气和为人, 恐怕不会有很多人能和他相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