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神秘光环下罪恶--活佛也是人

(2008-04-05 15:13:22) 下一个
-- 神秘光环下罪恶--活佛也是人 ZT

一年一度的暑假又来了,不管是行走还是常规旅游,藏区又将迎来新的人潮汹涌.今天不谈别的,只想对一些想去藏区旅游的女性游客谈谈神秘光环下的罪恶.

首先我要告诉大家:

一,佛教是唯一的没有神灵崇拜的宗教,就连佛主释迦牟尼也一直都是一个人,他从来没有说自己成为了法力无边的神.不管什么佛,始终是人.所以活佛也是人.

以上观点,不相信者可以去研究佛教.我就不多说了.

二,既然连佛主都是人,不是神,那么现在西藏所有的活佛,喇嘛也就都是人.所以男活佛和喇嘛都是男人.

三,任何人群内部.都有好人与坏人之分,所以活佛喇嘛也不列外.

好了,交代清楚了.那么现在说几个事情,你们就明白我最终要说什么了.

事情一:

成都的一个女大学生,很喜欢看佛教方面的书,通过"机缘巧合"在网上认识了在全国都有一定名气的,青海的一个著名寺庙的著名活佛.这个活佛由于在圈子内很有名气,经常到全国各地佛教胜地讲学.也用笔记本电脑上网,也喜欢聊QQ.

这个活佛向她传授了很多关于佛教的知识,让这个女孩子觉得自己佛缘比一般人好.

去年这个活佛要去一趟北京,中途因故要在成都停留一晚,活佛主动提出希望能与这个女生一见,面授机宜.对于这个女孩子来说,她觉得这简直是三生有幸......

没有想到的是,在活佛住的宾馆里,活佛人性大发,主动加强迫地和这个女生发生了性关系,可怜的女生,因为相信佛教里所说的不可淫乱的道理,希望活佛能和她结婚,因为结婚后就不算淫乱了.

结果这个活佛告诉她,和她发生关系的女人太多了,都要求结婚那他怎么办?还说这个女生自私,想影响别人的生活......

这个女生在网上对我倾诉她的遭遇的时候,是非常的难过.我有一些疑问和她谈了下:

一,这个活佛是不是假的,是不是骗子冒充的,她说不需要怀疑他的身份,百分之百的确是个著名活佛.

二,我告诉她,佛之所以是佛,其中有一条就是,佛给别人带去的是快乐.而这个所谓的活佛给她的是痛苦,那么这个活佛其实也没有达到佛的境界,或许仅仅是他的佛教知识比较精通,最多算一个佛学的男性老师,但是他不是佛教的信仰者,所以他其实就是色狼一个.

三,这个色狼后来在网上还经常经常发色情图片来.骚扰这个女生,我曾经鼓励这个女生揭露他,如果有证据保留的话就去告他,但是这个女生或许想忘记这些吧,没有了下文.

事情二:

前年在拉萨,我认识的一个朋友告诉我一件真实的事情--

一个美国的女游客和她另外几个男性朋友和我这个朋友同住一个客栈,他(她)们经常去色拉寺摄影.和里面的几个喇嘛非常的熟悉了,后来经常在喇嘛"下班"后约熟悉的喇嘛一起去吃饭,结果一来二去的,其中一个喇嘛和这个美国女游客好上了,而且还被这个女游客"开光"了.

现在回想起来,到底是喇嘛被这个美国女人开光了呢,还是这个女人被喇嘛占了便宜呢?还是两个人本性的暴露互相愉悦呢?

事情三:前年,有个我店里来了个在藏区做过小生意的女的,在店里上了几个月的班,这个女的以前非常的信仰佛教,可是到了藏族地区呆了两年后,对喇嘛大失所望--因为她所知道的当地的喇嘛,经常强奸妇女,尤其是汉族的女的.

她告诉我,她和她老公在里面做生意,由于接触的也都是汉族人,汉族人相对比较少,汉族女人更少,汉族女人在那里一般都是做小姐(这点是事实,在我的西藏游记里也提到过).正因为汉族女人少,所以那些汉族小姐还是和她成了朋友,这些小姐在她面前说起喇嘛就是气,首先是消费了不付钱,再一个就是会找机会强奸......

事情四:我的一个朋友,在一次我给她讲了一些喇嘛活佛中的败类的事情后,她恍然大悟,她母亲很信佛,所以她经常陪她母亲去寺庙,认识了很多和尚.

一次一个西藏的活佛来成都这个寺庙讲学,这个活佛接见了她们母女,后来这个活佛还和她们一起吃的火锅,而且不避讳荤菜,什么都吃.

后来这个活佛还约她一起去玩,她也是觉得很荣幸,但是幸好她忙没有赴约.

看了上面的几件事情,再看看在藏区经常看见的现象,以前看见这些,我觉得很神秘很有意境,现在呢?我会怎么想呢?--

比如很多汉族女的喜欢去找喇嘛和活佛,以为可以给她们带来好运,而拉萨街头也经常看见一个喇嘛和一个或几个女的在一起交流.

有的喇嘛什么都玩,电子游戏,火锅,蹦的......

在寺庙,很多女的喜欢和喇嘛合影留念.还喜欢把这些照片描述成类似为前世缘的感觉......

我在拉萨还见过一个女孩,她在吉日青年旅馆和一个喇嘛住一个房间,有什么问题都要去问喇嘛,做什么事情都先看喇嘛的态度......当时我觉得那是女孩子的佛缘,而现在担心那女孩子被骗没有.

我对佛教的哲学思想还是赞同的,我在这里绝对不是说佛教怎么怎么不对了,只是在任何圈子里,总有一些人很恶心,虽然是极少数的.

所以在这里只是我要强调一点,佛也是人,菩萨也是人,如果他们真的修炼到了那个级别,他们还是是人,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尊敬的,但是我们不应该盲目崇拜,因为你烧再多的香,捐再多的钱,还是不会为你带来任何福报,因为真正的佛教是强调自我的修炼.真的信佛,你就去自我修炼,根据修炼的状态.来决定你获得什么样的果位.而这个世界大多数人穷极一生,也还是是一般的人.

所以,希望看了此帖的JJMM们,去了藏区,不要再以为那些喇嘛活佛有好神秘,他们和我们一样,是人,他们有的人修炼的精神状态确很高,值得尊敬,但是也有的人还不如我们一般的人.

所以,当有喇嘛和你套近乎的时候,不要以为你的佛缘来了,因为他是一个穿着喇嘛服装的男人,你是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