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愿》-我愿

(2023-04-10 06:29:37) 下一个

【愿】 江毅 2023 [汉字诗话]

我愿

我愿 是涓涓的溪流,
夜夜为你弹奏心曲。
我愿 是参天的大树,
日日淋沐你清新小雨。
我愿 从金牛座出发,
长虹一路到水瓶座圣地。
在那里化作高耸的山梁,
坚强的把你护在身后。
我愿 是浩瀚的大海,
容纳你的悲伤,和你温润的诗意。

我愿啊,是初升的太阳,
伴舞你飞扬的云霞万里。
我愿啊,是宁静的港湾,
做你一生一世 最忠诚的靠依。

*愿:原心。本原的、纯朴的心念。义:心愿,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