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睡》-[汉字诗话]

(2023-04-29 07:04:30) 下一个

【睡】 江毅 [汉字诗话]

午睡

我站你车旁,
没有影象。
伸开双臂,
竟无重量。

你轻关车门,
墨镜透出明媚车窗。
熟悉的你缓缓驶离,
融入陌生城市的晨光。

[只有后座顶向后看的粉绒熊
能看见我
和我无尽的悲伤]

你的生活里没有我!
无泪的我想哭,
哭出这隔世的凄凉。

窗帘泄入丝丝
正午的阳光。

*睡,目垂。眼皮下垂。义:睡眠。
*此诗意境类似唐代崔郊诗:侯门一入深如海,从此萧郎是路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