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裸》-赤裸

(2023-03-30 05:00:21) 下一个

【裸】 江毅 2023 [汉字诗话]

赤裸

挣扎着背靠天花板,
俯瞰手术台上的自己。
外科刀钳拨弄着时针,
无影灯变幻了苍海晨曦。

谁是我?
过往风雨里的追求迷离?
此刻无依无落的灵魂脱逸?。。。

我赤裸着走入世界,
一生寒暑,望不尽云水崎岖。
把爱给了所有值得爱的,
微宏有真意。
闪亮过激发过,
沧海之一滴。

可再听不到你亲切的声音,
我 决定不再回去。

我赤裸着飘离世界!
魂之所去,超乎想象的亮丽。
万丈光芒让我睁不开眼,
听说,你(或你的镜象)
也在那里!

*裸,左衣右果。意象:脱掉衣服像果实一样光溜溜展露自然态。
*鬼神幻象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