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音》-[汉字诗话]

(2023-02-03 08:59:01) 下一个

【音】 江毅 2023 [汉字诗话]

知音

我走在人生之路,
像一颗行星在飘泊。
时而欣慰,
周围热烈灿烂的银河。
时而孤独,
感受岁月无常和冷漠。

每一个人生,
都是一个独特的我。
生而为我,
经历思想也是我。
大千世界,
难得有谁知我。

把我的心事说给你听,
难得彼此
理解心灵的光辉和颠簸。
我听过你的歌,
明白你的忧伤和欢乐。
你解过我的不顺,
伴我把黑暗渡过。

愿牵牵挂挂的思绪,
盛满空荡荡的心。
愿彼此平安的祝福,
抚平前路的坎坷。
愿安馨清亮的心情,
静静永伴你我。
时光一路前伸,
铺开美好回忆的花朵。

今夜月亮格外明,
月亮里,那可是你的轮廓?

*音,立日。音乐最高潮时,曲声炽热激昂高雅,恰如日立中天,充满力量!义:声,音乐,消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