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怒放的生命》

(2020-07-01 19:18:12) 下一个

平凡至个人,大到民族,歌颂怒放的生命,挣脱一切的希望!

当我们看到了成绩,会回望那原始的力量。。。

《怒放的生命》

词:汪峰,曲:汪峰

曾经多少次跌倒在bai路上, 曾经多少次折断过翅du膀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 我想超越这平凡的生活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像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 曾经多少次破灭了梦想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茫, 我要我的生命得到解放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像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矗立在彩虹之颠

就像穿行在璀璨的星河, 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

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 曾经多少次破灭了梦想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茫, 我要我的生命得到解放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像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