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星》 (图)

(2009-11-24 18:58:19)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星》 词曲:谷村新司

闭起双眼心中感觉清静,
再张开眼怕观望前程.
夜冷风更清一片荒野地,
沿途是岐路我方向未能明.

啊,
不见朗月,导我迷途只有星.
啊,
荒野路,伴我独行是流萤.

纵步独行,
沿途寂静似只有呼吸声,
缓步前往决意走崎岖山径.

踏过荆棘苦中找到安静,
踏过荒郊我双脚是泥泞.
满天星光我不怕风正劲,
满心是期望过黑暗是黎明.
啊,
星光灿烂,
伴我夜行给我光明.

啊,
星光灿烂,
风之语轻轻听.
带着热情,
我要找理想理想是和平.
寻梦而去那怕走崎岖险径,
明日请再来领路也是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