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天的家乡》- 感冒版 (图)

(2008-12-25 11:15:34)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新年来了,春天还会远么?

《春天的家乡》火树词曲

小河青青,花儿开放,一片春光
春风吹来,燕子飞翔,美丽的地方
这里就是,我的家乡,春天的家乡
我要为你尽情歌唱,永远的歌唱
啊。。。。我的家乡,美好的地方
啊。。。。我的家乡,春天的家乡

祖国大地,鸟语花香,到处是春光
天山南北,长城内外,美丽的地方
祖国到处是我的家乡,春天的家乡
我要为你尽情歌唱,永远的歌唱
啊。。。。我的家乡,美好的地方
啊。。。。我的家乡,春天的家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