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活动】我的十件 – 岁月沧桑的见证

(2013-03-12 07:34:29) 下一个
流年似水,已经走过了将近半个世纪,这么说着,就明显地觉得老了。儿子今年大学毕业,这两天正在订票,准备去参加他的毕业典礼,同时整理着衣橱,从镜子里审视着自己,真的不想给儿子丢脸。LG开玩笑地对我说:若是在过去,你这个年龄,可能已经做奶奶抱孙子了。

1. 连衣裙

连衣裙是我的最爱,这么些年来,各种款式,各种颜色的裙子,积攒的数量绝对超过我的年龄,就以最新的几款做代表吧(这些PP都是最近两周照的,趁机在这里取点经,MM们帮我参谋参谋,这个样子不会给儿子丢脸吧)


2. 围巾

没有去仔细数过,到底有多少围巾,季节不同,搭配衣服不同,围巾自然有各自的价值,要说最爱,我就推出来下面这款,一条粉红色的,它本身并没有什么特殊,只是儿子上大学的那年,带着它,全家一起去度假,很多美好的回忆(2009年)


3. 黑色风衣

我这人有些恋旧,一件风衣,伴着我走过十年的岁月,如今,仍然挂在衣橱里,偶尔,还会穿穿


4. 首饰

坠子是要好的两位朋友分别送的,每一个,都有一段情,一个感人的故事在里面。最爱是这个金镯子,二十年前,LG在新加坡带给我的礼物,从国内到国外,一直带在身边,一路风雨坎坷,它见证着我们的婚姻和爱情。


5. 包包

这个burberry的小包,无论是款式还是色彩,都是我蛮中意的:


6. 鞋子

由于早年间,打球崴伤了脚,有些年不能穿高跟鞋了,不过,还是买下了这双一见钟情的鞋子,只在屋里穿着玩,更多的是观赏了,应该说,是压箱底的最爱吧


7. 红色毛衣

当年结婚的时候,买的一件开衫红毛衣,细细的开司米,前后穿了十几年,后来,买过好几件类似的红毛衣,却怎么也找不到同样的感觉了(1994年)


8. 皮带

喜欢这些花纹和色彩


9. 黑色大衣

纽约的冬天,很冷很漫长,离不开厚厚长长的大衣,这件是我最喜欢的(2012年)


10. 晚礼服

最喜欢这件礼服,看到它,会记起一次浪漫的旅行(2011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bagua 回复 悄悄话 觉得1左上的款式比较适合你,但是颜色有点太鲜艳了,发型应该改一改。1右上那种款式比较暴露中年人的身材劣势;喜欢5左,拎包那个,很漂亮;黑色大衣那张也很好看。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给个建议啊,不一定对啊。不要烫发,剪一个有点俏的短发,头发需要颜色。
今夜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黑色风衣的两张。另外,感觉发型尤其重要。
执著2011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一组照片。 祝愿精灵青春永驻。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第3,第10,第1的右上都特别漂亮。第3的右边那身打扮好高雅,以前发过的,我记忆深刻。
小西门 回复 悄悄话 玫瑰红的那件连衣裙很正点,但是发型不配,散开,发尾稍卷一卷。很喜欢九四年那张,青春无敌。
不很明了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好,美女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