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快速减肥秘笈

(2010-09-09 06:52:50) 下一个
回国从一位成功减肥的老同学那里,取了些经,加上国内几个星期,海吃海喝把体重增到了60公斤只多不少的境地,休假回来正好操练一番,一个多月的时间,这两天磅上一秤,心头大喜,体重减至55公斤只少不多,劳动节又去逛商店奖励自己,买了两条漂亮的裙子美美地穿上了,照着镜子自我欣赏欣赏,怎么看怎么高兴。

闲话少说,就说减肥需从下面几个方面抓起:

1。锻炼

锻炼是硬道理,每天晚上睡觉前,上跑步机以四档的均匀速度跑一小时,若是没有足够的时间,至少也要坚持半小时以上。条件许可的话,最好早上也来半小时到一小时,出一身大汗,冲个热水澡,晚上可以睡个好觉,早上能够一天轻松愉快。

有一点必须注意,运动出汗减肥,用意在于排出皮下多余水分,切记不可在运动后口干舌燥的情况下迅速补充水分,不然等于一小时的锻炼白费了,每次最好在运动后只饮用一小杯白开水。


2。饮食

减肥实际上更是意志的锻炼,饮食上最忌讳暴食暴饮,每顿以八成饱为宜,而且坚决杜绝零食,这一个月来,我坚持每天保证三到四杯水,午餐盒把主食减半,晚餐只吃菜不吃主食。

少吃或不吃甜食,不喝果汁不喝咖啡。每天吃一个苹果,吃两小块西瓜,喝半杯葡萄酒。


3。睡眠

每天睡眠不超过八小时,切不可贪睡,尤其是饭后不宜立即睡觉,即使上床,最好做半小时仰卧起坐或其他垫上运动。


4。保养

瘦身必先瘦脸,因此脸部的保养十分必要,由于水分流失很多,脸部水分补充尤为重要。介绍两款效果不错的皮肤保养品:

Shiseido Future Solution LX Concentrated Balancing Softener $90.00


Shiseido Future Solution LX Total Regenerating Cream $260.00

眼睛的保养也不可忽略,眼霜早晚用,一直用下面这款,值得推荐:

Shiseido Benefiance NutriPerfect Eye Serum $75.00

祝愿各位减肥成功立竿见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夜半精灵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心有灵犀哈!看来得常常汇报汇报,还得全面一些呢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哎呀,精灵,给你汇报一下,我跟你同步减肥呢。
近两个月,我从61公斤减到57公斤,我1.63米。
这几天,我正在暗自高兴呢。

不行,我还要减到55公斤。向你看齐。

不说不知道,我还以为,你天天海吃海喝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