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久不见

(2010-08-14 09:37:44) 下一个

你我有太多共同的记忆,一直以为,有些话即使永远不说,彼此之间也存在一种默契,是啊,不同的城市,一样的悲喜交集,不问,并不是不懂。

你千里之外赶回来,只为见一面,你笑道:你比我走了更远的路。还是那家咖啡店,还是临窗的那个茶座,茶香袅袅,低靡的音乐,仿佛化开了层层心事,相对无语,只是静静地享受着重聚的喜悦,几十年岁月在你我身后飘渺而过。

每日里忙忙碌碌,家,孩子,工作,还有诸多世事繁杂,感觉如旋转的陀螺,被不停地鞭策,由不得自己决定。生活在繁华的大都市,快节奏的生活,浮躁的现实,沧桑渐渐写满额头,很难求得片刻的谧静,你安慰我说,见面时看见我笑意浅浅,自是一番优雅和从容。

那天去你的博客读你的新作,友情如夏花灿烂,"一树的花瓣雨恣意飘洒,滴翠的娇憨细语,落红的豆蔻芳菲,各自清芬。"  泪水缓缓滴落,如烟往事细细密密地托起记忆,每个画面都有你和我明媚的笑嫣。

你说,流年飞度,不言永远。

一切皆如昨日一般清晰,不变的是你的笑容。千山万水,天涯相隔,各自珍重,下回,我还在街角的咖啡店等你。

 
好久不见
作曲:陈小霞
作词:林夕
演唱:陈奕迅

我来到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象着没我的日子
你是怎样的孤独

拿着你 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 回首寒暄
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