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散记 - 野人谷美食

(2010-07-26 11:58:55) 下一个
据说,进了野人谷,野人吃什么咱就吃什么,一切都是原生态的,大盆子大碗很粗犷的感觉,菜色也透着咱武汉人的热辣劲道。

野鸭子


红烧猪蹄


酥肉蒸米


菜多得我已经不记得了


干炒竹笋


忘记是不是尝过这个汤,也许是冬瓜鱼汤


香辣大河虾


麻辣鱼


素食煲


五花肉


香辣鸡


膳鱼


牛仔骨炖土豆


酸辣百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一定!我太高兴了!
我比你大些!见面你猜!
夜半精灵 回复 悄悄话 咱们说好了,来纽约一定找我哈
不知道你是哪年毕业,说不定咱们以前在武大碰见过也有可能呢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越说越近了,我是紧挨着你们武大的武汉水电学院的。当年喜欢去武大玩,去邮局就是去武大的邮局办事。如今,跟你们合成一个学校了。跟你更亲近了。以后去纽约看你。我最羡慕和喜欢你唱得好,有个称心如意的好工作,还有一个乖巧的小女儿。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武汉毕业的。
最勾引我的就是麻辣鱼。
我毕业后后来再就没吃过我们学校那么好吃的
溜滑鱼。看见你吃的麻辣鱼,有点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