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月亮走我也走】

(2008-03-07 10:13:19) 下一个






      【月亮走我也走】


      演唱:夜半精灵



      月亮走我也走

      我送阿哥到村口到村口

      阿哥去当边防军

      十里相送难分手难分手

      啊...

      天上云追月

      地下风吹柳

      月亮月亮歇歇脚

      我俩话儿没说够没说够



      月亮走我也走

      我送阿哥到桥头到桥头

      阿哥是个好青年

      千里边疆显身手显身手

      啊...

      晚风悠悠吹

      小河静静流

      阿哥阿哥听我说

      早把喜报捎回头

      捎回头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