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的笑容我一直记得

(2007-06-29 13:09:08) 下一个

你依然是老样子,一脸灿烂的笑容,二十年的岁月沧桑,更使你凭添了一份稳健和从容。握着你的手,浓浓的柔情渲泄而来,从你的眼中直到指尖。 

认识你的时候,我们还是不谙世事的孩子,相伴成长,我一直把你当做最好的朋友。 

青春彷惶时节,你一如既往地呵护左右,常常让我男朋友用疑惑的目光打量。其实,那个时候,我也不知道该把你摆在什么位置,我不能欺骗自己去爱你,爱的火花始终未在心头绽放,尽管你很努力,我也很明白,也许我习惯了你只作为朋友吧,如果这么说你更容易接受的话。 

多少次,我为情所伤希望借你的肩膀靠一靠,每次你都站在那里,你说:没什么大不了的,明天的太阳照样升起! 

我不想说话的时候,你就从书架上取一本书坐在一隅,关切的目光时时漂过来,如温暖的阳光,舒展开我紧锁的眉心。 

风和日丽的春日,你我常常并肩骑着自行车去河边,看日出日落,彩霞满天。 

握紧你的手,温暖依旧,很想再靠一靠你宽阔结实的肩膀,我把目光投向你,二十年的离愁别绪,顷刻间融化为默契的相视一笑。 

你也许不知道,这么多年来,天涯漂泊,你的笑容我一直记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