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抹布麻麻太懒!我来帮她贴

(2009-12-30 13:45:52) 下一个
刚刚跟抹布麻麻MSN,现在抹布在她们家那一块可是大明星了,很多人都知道,经常会问抹布妈妈,你家有个show cat...


每次我看到下面两张照片都会无限景仰:








抹布可是我亲手发掘的宝贝送给现在她妈的,所以是我的dry daugther


前些时候的短发UGG造型











标志性的大尾巴





销魂的背影





这个肚子...





大牌的气质





刚刚抹步妈把这张照片发给我,我看了,心想,疑?怎么这照片里的女的跟我有一模一样的衣服? 结果再仔细一看,这不就是我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闹闹猫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
coopersmama 回复 悄悄话 祝美丽的大脸猫小丸子新年快乐!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