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成都宁摆龙门阵,老写实的!(Part 20)

(2008-12-04 17:57:50) 下一个
三十五(主要战场)

先介绍战场情况:  
以前在单位给的房子里,卧室太小,放了床和书桌、电视基本上没有空地方,但是我们也在那里度过好多性福快乐的时光.有时候回家一进小屋,都能够感受到小屋里面的空气都是洋溢着爱的味道!   

在装修新家的时候,我们讨论了好多种我们卧室的装修方案。本来想在床头装一面大的镜子,但是查了风水,说不好,而且真正在ML的时候,床头容易把镜子弄坏!也想在床的正对面弄一大的隐蔽的推拉式的画橱,画橱里面挂上镜子或者我们比较亲密的照片,平时关上门,晚上打开就可以。想想以后有小孩子,怕小孩看见不好,也否了。后来,逛家具市场的时候得到灵感,就在卧室的大衣柜里面做文章。   

我们家的衣柜本就是推拉门的,我们多花300块在门的里面又加了一层推拉镜子,平时不用的时候根本看不出来,只要需要的时候就可以拉出来,既可以当穿衣镜,又可以当......用,呵呵,真是美呀!   

我们家的床头灯有两个,一个在上面,是红的,一个在下面,是绿的,这是我们之间的信号!晚上如果我想要,就打开绿灯,他看见了关了绿灯,打开红灯表示他同意了,如果他关了绿灯,打开的是卧室的大灯,呵呵,表示他不同意了。这一招经常用在他加班的晚上,我打开灯等他,好象他都是答应的哟!我老公呢,平时也会长用,看着看着电视吧,他就把绿灯打开了,呵呵,主要是他年轻嘛,可以理解!   还有,就是考虑两个人经常在床上剧烈运动,我们家买床的时候,主要考虑结实经用型的!在家具市场看了好多床,觉得都不行,后来就定做了一个,呵呵,现在看来,比较结实!性爱床出来,我们在网上查看了,觉得太贵就没有必要了。   

卧室的空地,我们都按照尺寸买了地毯,方便应急的时候用。我们还在卧室配了一个像躺椅一样的单人真皮沙发,主要也是为了变换花样的时候用,平时基本没有用过。最近老公倒是经常抱着我在沙发上战斗,他好象现在很迷恋了,呵呵!   

再有就是卧室的家具最好不要买带方角的,难免会碰伤人,这是我们以前疏忽的地方。现在梳妆台的角经常碰着我的腿,很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